9/03/2017

婚禮中無法沒有她的Fina茲茲。

我是一位婚攝,平時工作中,能夠看見許多新秘老師的巧手將女孩變成美麗的新娘,在一
次的工作中遇到茲茲,她敬業的工作態度、對新娘無微不至的細心呵護、以及一手專業的
好手藝完全打入我心,從此我就變成茲粉了XD

在去年擇日好,馬上拿了三個日期讓茲茲挑,真的很怕訂不到茲茲,後來下訂後才安心的
鬆了一口氣XDD

在婚禮前,決定當天只有三套禮服、訂婚是紅色的旗袍、迎娶與一進是白紗,最後送客是
禮服。
平時的髮型都是耳下至及肩短髮以及留瀏海的髮型,但因為從去年要開始拍婚紗以及準備
婚禮,所以瀏海的狀態一直是留長的狀態,頭髮長度也都留到胸前,比較好做造型這樣,
但內心裡一直覺得沒有瀏海以及短髮的我不是真的我啊~(吶喊)
在拍完婚紗後也詢問茲茲的意見,就把長髮剪掉到肩膀的長度,後來又十分任性(??)
的詢問茲茲是否在最後一套禮服前的造型讓我在新娘房剪瀏海,茲茲頭先有點大驚但也欣
然的接受(笑)
頭先一起討論的髮型為訂婚與迎娶是低馬尾,一進時要放髮的髮型,最後送客是有瀏海的
狀態,至於妝容的部分,只跟茲茲說了想要紅色或土色色系,其他就自由發揮XD

就讓我們來看看造型吧

這是第一套訂婚時的造型,其實我本身頭髮很少,是細軟髮,但茲茲自然的幫我吹整,整
個超級豐盈的。
Photo by Rumax萬能麥斯

這是迎娶的白紗造型,一樣是低馬尾,妝容濃淡剛剛好不浮誇。
Photo by Rumax 萬能麥斯

這是一進前換的造型,把頭髮放下來,你看看那個髮量,看了真是心情好啊(笑)
Photo by Rumax 萬能麥斯

Photo by 茲茲

接著是強大的剪完瀏海的造型,整個活了起來啊~
Photo by 茲茲

Photo by Rumax萬能麥斯



除了妝容髮型都無可挑剔外,茲茲真的在工作中眼裡只有新娘啊!!!
妳會在儀式當中看見她在邊邊看著妳妝容有沒有花、髮型有沒有亂、會適時的叮嚀一些小
細節,在婚宴中也還是看得到她的蹤跡啊!!!站在舞台上,眼睛餘光看見她在門邊內心真
的好安心,因為我是個駝背狂,她也會提醒要盡量抬頭挺胸。一進結束後去新娘房換造型
時,桌上也乾乾淨淨,已經預備好下一套的物品,茲茲妳到底有沒有休息啊~(搖)
婚禮因為有茲茲讓我能夠放心的做自己,妝容漂亮卻不會不像自己,這真的很重要!
真心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