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16

腳趾頭腫啦

右腳的食指趾頭腫了好多天
昨天預約復健科今天下午去看
原本在網路查徵狀都查到關節炎啊痛風才會腫
心想怎麼可能會痛風啊我
難道我不能再喝啤酒了嗎?(誤)

今天抱著忐忑的心情去看
在檢測的時候醫生只拿著刮痧板一直按我手指頭,說,妳試試看,這樣腳趾頭彎起來會不會痛
我說一樣很痛啊
他後來又換個指節壓
我已經搞不清楚手指頭的痛是因為他刮痧板尖尖的地方壓很大力的痛
還是我只指節真的會痛
反正腳趾頭腫起來是因為有折到或扭到之類的發炎
不過我也忍了五天才看醫生真厲害。

看完付費後就順便做了復健,電療啊、超音波、雷射
讓護理人員幫我在腳趾頭治療真的有莫名的害羞感......

完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