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07

攝影

基本上
會攝影的男生很容易可以把到妹!
例如 可以幫她介紹相機
在談天之間還可以很俏皮的開點小玩笑
例如G7的下一代是G8啊 之類的
真幽默耶!!

如果要進一步的話
可以跟她留有各種聯絡方式
留了聯絡方式
平時聊天時 可以了解到這位妹好不好把
最重要的是要把她約出來
可以假借陪她去購買相機的名義出來
或是幫忙拍照
如此
學攝影多好啊!!

報告完畢!
Dimitri From Paris

7 則留言:

Aoi 提到...

我百分之兩百同意!
不然學攝影是為了甚麼?
.....在創造宇宙繼起之藝術?

匿名 提到...

Orz......好酸喔~~><

Jr-Peng 提到...

我覺得魔術更容易把妹,只要道具隨身帶,更能隨時隨地的把妹!

攝影廣義的說也算是魔術,把她拍的皮膚白、瓜子臉、大眼睛、變瘦、變高....

匿名 提到...

對啊 對啊 對啊 對啊

啊兔 提到...

ni啊~你這樣說這個我身邊就有慘案發生啊!
我不說妳應知道是誰啦!!!那個射後不理用相機騙妹妹的傢伙

不過我認同只要有好相機就可以有好機會..我朋友的200D..就這樣不錯的機會

Unknown 提到...

怎麼好像有點酸味....

Ataru Lu 提到...

真的可以嗎?
我會攝影可是當年還是追不到女朋友
一定是因為我是個害羞木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