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05

mirror


鏡面拍攝是個有趣的主題
感謝攝影學老師-蔡文祥老師出的作業
他出了這作業
他的授課方式也很棒
每次要交作業都要貼前面讓大家看
感覺像小型的展覽
大家的觀點也都很不同
看了很多大家的作品
發現創意無限大呀!!

6 則留言:

Eason Hsu 提到...

攝影學......
我多想學的一門課阿......Orz

匿名 提到...

你們如果有這堂課應該可以跨系修吧
我常常跨系修資管、企管、財經的課...(然後再被當...)
不然你以後星期三都來我們學校上課好了
噗哈~~~

Françoise 提到...

幾點的課呀?
不是學生也可以混進去嗎?
要交錢ㄇ?

匿名 提到...

是晚上八點到十點多的課
(十點到十點二十分不等,要看老師哪時要讓我們走)
我有時候也會偷偷混進其他班上課
因為有些老師太有趣了
雖然老師點名時有點心虛...
(怎麼可能會有我的名字)
所以應該是沒關係啦

Françoise 提到...

蛤星期三要上法文...
為了法文要捨棄好多其他的事情
矛盾:(

Eason Hsu 提到...

總之.....我已經距離上課這檔事好遠了...